是阿鲸哦

搭档

“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搭档了。”




【代号:0000001】

在一个天空非常蓝的日子,正闲得无聊的嘉德罗斯接到了一个新的任务。“哈?到‘12’咖啡厅找一个人?”嘉德罗斯看着荧屏上的几行字后深觉最近组织的智商是不是被那个蠢金给拉下线了……

#他堂堂一个杀手要去做接待员的工作?!#

#拜托!我又不是保姆安迷修(?)!!#

“啧,这种任务谁会去接啊……爱谁去谁去,本王才不会屈尊降贵去接一个渣渣。”嘉德罗斯将手机关机不再理会。明明还有好多重要的事本王还没有做呢,干嘛把时间浪费在渣渣身上……

将嘉德罗斯发牢骚的全过程尽收眼底的蒙特·今天依旧是嘉粉·祖玛打开组织的终端,紧抿着嘴唇。“啊呀呀,嘉德罗斯大人果然不愿意去嘛……我明明都说得很清楚了那些人就是死活不听。”雷德凑到蒙特祖玛的身边,小心翼翼地和自己心爱的女子贴近距离,却害怕女子讨厌与自己近距离接触而又不敢靠太近,“祖玛祖玛,要我们去帮嘉德罗斯大人完成任务吗?只是接人而已啦,应该很容易的......”

“不。”说话一向简短的蒙特祖玛打断了他的话,纤细的手指滑动着以往嘉德罗斯的任务列表,“看,从嘉德罗斯大人第一次进入组织时,大人的任务等级就是危险等级高的SSA……组织是不会发布与接受者实力不符的任务。”

#唉等等,祖玛这些数据不早就被大人删掉了吗……#

雷德不大明白,藏在眼罩后的脸神情不清,但能从他撇着的嘴可以看出他现在十分苦恼:“那......金呢?他还是个新手呢,组织就给他发布了SS的任务啊?难、难道金也很厉害吗……”Σ(・□・;)

#你这么说我怎么不信呢……#( ̄◇ ̄;)

#祖玛你能别欺负雷德智商不高好吗……#

蒙特祖玛难得耐下性子和他解释:“你忘了他身边还有那个怪物一般的发小了吗?金出任务的时候,如果超出他的能力范围,格瑞都会和他一起去。”

#而且每次嘉德罗斯大人去找格瑞茬时,格瑞都会护着金。#

#那表情就像护犊子一样......#( ̄ー ̄)

“总而言之,”蒙特祖玛关闭终端,握住拳头,“我们先去探探对方的底,这样大人也好交差。”雷德一副半懂半不懂的样子,听了她的话后像重新发好发条的玩具瞬间蹦了起来,在她的面前笑道:“没问题!交给我吧祖玛!”

【不懂,不明白......那为什么去做?】

雷德偷偷地观察着与自己并排走的一向严肃且拒人千里的女子,平常一直僵硬成一条线的嘴唇难得轻轻勾起,似乎心情不错。

【无所谓吧?只要她高兴就好,那样的话,我也会很开心的。】

“唉,话说回来啊祖玛......那个人在哪来着……”

#我:雷德小天使你这样是追不到祖玛小姐姐的......#




【代号:0000014】

格瑞忽视着从身旁传来的巨大杀气,一脸淡定地做着自己的事。“喂,格瑞。”喊了对方数十次却未回答,嘉德罗斯不耐烦地从他手中夺过战绩报告,把写满清秀字迹的纸撕成碎片,手一扬,那碎片便洒落在空中。

#清洁员: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傲慢的王想透过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里找出点什么,哪怕是稍许的怒气大概会让自己有些成就感。

【小孩子的恶作剧。】

“原来你喜欢撕纸吗?我这还有很多,不急慢慢撕。”格瑞重新拿出一匝纸,缓慢悠长的语调反而把对方惹毛了。“谁要做这种小孩子的事啊!!”嘉德罗斯猛拍桌子,桌子裂开的声音清晰地传到格瑞耳中,“别废话了格瑞!来和我打一架吧!”

“抱歉,我很忙,我没有时间和你纠缠下去。”

属于猎食者的灿金色的眸闪着暗光,眸中燃着宛如暗红色的地狱之火,幽幽地焚烧在他的眼眶里。“你最好想清楚,格瑞......”

【他毕竟是“那种人”,少和他来往吧。】

果然是特殊的存在吗……格瑞攥紧手中的笔,看着即将暴走的嘉德罗斯,他环顾四周。周围都是新人,要是在这打起来,先不说处罚,光是人都要死几十个......

况且......金还在这里......

“别任性了,嘉德罗斯,我没有兴趣和你玩过家家,别来烦我。”格瑞站起身,用那双清澈到明亮的眼睛注视着他,“你这么有时间不如好好想想,怎么把自己的力量利用在该用的地方。”

该用的地方?嘉德罗斯被他这一席话给弄懵了。

“今天你不是还有任务吗?组织是不会随便给你乱安排任务的,不如去看看,总比无所事事的好。”

#总之别再找我麻烦了,我还要重写报告......#

嘉德罗斯凝视着格瑞离开的背影,身上的戾气总算是消散了一些。

不明白,力量不就是为强者所用吗?该用的地方?这种事情无所谓的吧......哼,也没必要明白,因为我是强者啊。

【所谓强者,就是随心所欲】

“去接那个渣渣吗……”嘉德罗斯把手机重新开机,瞄了一眼暗号和对方的衣服特点,“算了,反正是无聊,不如去欺负渣渣好了……”




【代号:0000020】

原本晴朗的天空开始变得阴沉,清凉的雨丝开始飘落。凉爽的混合着花香与树叶的清香的夏风扑面而来,潮湿的空气带来阵阵微凉的寒意。

他的燥热的心情因这突如其来的小雨平复了很多,因此他没有选择躲开这天上飘落的精灵,而是走在人群开始因下雨而散落的宽阔街道上。他微眯着鎏金色的眼眸,眼睛里流露出难得的愉悦。

“你没有带伞吗?”身后传来女人动听的话语,宛如秋虫在低吟浅唱。他回过头看见一位黑发女子撑着伞站在他的身后轻笑。“关你什么事啊,渣渣……离我远点。”似乎好心情还没有破坏,原本该是凶狠的警告,说出口时却像在呢喃着撒娇。

嘉德罗斯原以为她会被自己吓到然后跑开,但她只是微微一愣,仰着面看着自己,而后弯着眉眼浅笑:“抱歉,我确实不应该多管闲事的......”

“知道就好,那还不快......”嘉德罗斯盯着她那天空般的瞳色。那蓝色,越看越像真正天空的颜色一样,好像要渗进心里。即使闭上眼睛,眼睑里也扩展着蓝色的天空。

【总有一种曾看过这片温柔天空的感觉……】

出乎意料的是,她将手中黑色的伞举高,嘉德罗斯看见她甚至抬起了脚跟,好让伞将他掩住。

#也许对她来说有点困难……#

女子身材虽然高挑,但嘉德罗斯是位成年男子,肯定是高她许多的,看着她格外认真的神情,嘉德罗斯在心中暗暗嘲笑她的愚蠢。

【没必要为陌生人担心,多管闲事会让自己死的更快】

突然一双大手抚上她的小手,轻而易举地举高了黑伞,甚至害怕她因不稳而跌倒而稍微弯下腰。“这....这样就行了吧?”他像是闹别扭的小孩不满地别过头,但也很容易看见他微红的脸颊和耳垂。他们现在有些亲密的举动在路人看来就像是一对正在交往的年轻情侣。

#骚年,烧情侣的火把来个呗……#

回想起自己现在的行为,嘉德罗斯认为自己一定是疯了!!!

“谢谢。”她白皙清隽的脸含着温柔至极的神色,笑着向他道谢。什么跟什么啊……嘉德罗斯恶狠狠地瞪着她,但对方似乎并没有被吓到,他都能看见这女人身边开着粉色玫瑰花的奇异特效了.......“请好好照顾自己,如果生病了的话,会让家人担心的吧?”

家人?蒙特祖玛和雷德的脸挤进他的思绪,没错,那两个嘈杂的笨蛋......的确是......

【先说好哦,你生病了我可没功夫管你】

从未听过的话语在短片的记忆中放出,嘉德罗斯愣在原地,努力地回忆声音的主人却无果。那是什么?自己从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回忆起从未有过的事情什么的......“先生?”她在他眼前挥手,“您没事吧?”

是因为这个莫名其妙就出现在我面前的女人吗……

看着那双金眸总算有了色彩,她一副松了口气的样子,淡淡地笑道:“这样的话,我就先走了哦?”她抽回被他抓住的手,微笑着向他告别。

等等......别......

灿金色的眸瞳孔一缩,视线开始模糊,总觉得那女人的身上有着斑驳的血迹,自己甚至还能闻见血的腥味。嘉德罗斯踉跄着上前,伸出手——

【别跟着我,会死的。】

“先生?”手上传来无法忽视的疼痛,抓住自己手腕的人力气很大,自己也不敢乱动,害怕一动自己脆弱的手骨就会被他捏碎。她忍着痛,强颜欢笑道,“您怎么了?”

#如果我说不知道会被当作白痴的吧……#

【就是不想看着她离开自己....】

嘉德罗斯连忙松开手,心虚地移走自己看着她的脸的视线:“伞,怎么还你......”他从骨子里就散发着王的魅力与气质,尽管是问句也会有种威严的感觉。

“我们会见面的,再见。”还是离开了......

这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我果然还是疯了……#(−_−;)

#要不先去医院去看看脑子......#

嘉德罗斯找到了对接的咖啡厅,他走进去直接坐在靠窗的位子上。咖啡厅里除了嘉德罗斯坐着的都是卿卿我我的情侣,所以四周都有恋爱的甜蜜的氛围。形单影只的自己和这种场合虽然格格不入,但眼睛的视线有意无意地停留在印着暗金色的玫瑰图案的黑伞上,透明的雨珠使那平面上的事物变得鲜活起来,所以那种阴森的气氛怎样都形成不起来了。

嘉德罗斯强硬地把自己飘忽不定的视线移向窗上,望着雨留在玻璃上炽热的吻痕。无意看见玻璃窗外行走的陌生人,耐心地注视他们脸上浮现着的表情,他回想起那女人脸上轻柔的笑容,回忆起手掌间那柔软的触觉让心脏都漏了一拍。他条件反射性地抚上自己的脸,眼眸不自觉地黯淡下来。

为什么会有那种表情?

明明那么弱,有什么值得开心的事啊,为什么啊……

“哟?这不是排名第一?”

【要露出我没有的表情啊……】

看着来者的笑,嘉德罗斯内心开始浮躁,窗外的雨似是应了他的内心,风开始不安,雨开始暴躁,它们猛烈地打击着脆弱的树木躯干,抵抗不住风雨暴行的枝桠从树干上断裂,咔嚓声不绝。

嘉德罗斯开始有些担心给他伞的那个女人,内心的担忧转化为厌恶,他皱着眉头转头:“找死吗?渣渣?”站在桌边的雷狮痞笑道:“我只是没想到‘暗阁’的杀手第一在这里喝咖啡涵养情操啊~”

#也许雷狮的技能是挑动别人的底线……#

“我也不建议收下第三名渣渣的人头......”毫不隐藏的杀气向雷狮逼来。“我不在意会被那些老木头骂一顿说我欺负小孩子~”雷狮的笑容逐渐消失。

战争一触即发……

“哎哟?两位在干什么呢?如果吓到我们店里的客人可就不好了啊?”

#您的好友帕·日常和事佬·洛斯上线#

帕洛斯礼貌的微笑道,而且嘴角的弧度恰到好处:“毕竟都是组织的人,抬头不见低头见,给对方一个面子,这样的话让以后做任务的时候别人就不会给你背后一刀了。”

#言下之意就是,你们快TM的给我住手,要是再给我惹麻烦我以后见一次弄你们一次。#

#真的帕洛斯,真的要崩人设了......#

雷狮不满他说话的态度,转头瞪了笑吟吟的帕洛斯一眼:“你最好管好你的嘴,帕洛斯。”对方并没有露出恐惧的神情,他只是笑笑。

“算了,没什么兴致了。”雷狮说着便坐在嘉德罗斯的对面,“帕洛斯,把菜单拿来。”帕洛斯嘴角一抽,橘色的异眸打量着四周,喂喂坐在一起的可都是情侣耶,你们这么随意真的好吗……“好的,客人。”

#算了,看在我打不过你们的份上我懒得和你们解释】

“凯莉,12桌的客人就交给你了。”帕洛斯把菜单和笔递给正在端咖啡的黑发女子。“唉?可以啊,那你帮我把这个给那桌的客人好了。”她腾出手接过菜单,顺便瞄了眼12桌的客人,眼神开始变得奇怪,“嗯……帕洛斯,那是......两个男人吧……”

#你看,我就说绝对会误会的吧?#(。ì _ í。)

帕洛斯亲昵地搂过她的肩,轻笑道:“哎呀哎呀,没事的哟?我可爱的小姐,你只要当做什么都看不见就行了,总有一些人癖好会比较奇怪嘛~”

#帕洛斯你在越描越黑你造吗……#

#雷狮要是知道了绝对会拿雷神之锤锤你胸口的#



【代号:0000028】

“你到底是谁。”一个问句在他的口中硬扯成陈述句。被问的人一愣,似乎并不懂他的意思。“嘉德罗斯大人你这就不对了,你这样会吓到凯莉的哟?”帕洛斯笑着站在她的身边,“毕竟凯莉还是新手,作为她的接头人应该好好对她嘛~”

被叫做凯莉的女子看着紧皱着眉头的嘉德罗斯,突然觉得现在的人和刚刚温柔又傲娇人完全不同,她浅笑道:“如果你不愿意当我的搭档我可以向组织申请换一个.......我不想麻烦你。”刚刚找到自己的那对人告诉自己,眼前的金发男子是个我行我素的人,如果和他一起执行任务是不能拖他后腿的。

但自己是个新手,绝对会惹出麻烦的......

嘉德罗斯只是静静地凝视她,在她这一笑里一切都没了颜色,唯有她华贵典雅的容颜是鲜活的。

虚伪的表情。

他的脑海中显出这五个字,他咬紧牙,在这一刻不知该怎么表露自己的情绪。嘉德罗斯一点也不希望这个女人是自己组织的人,他虽然年轻,但他看过很多人由单纯变为残忍,他不喜欢假惺惺的和帕洛斯一样伪装的笑容,即使知道这是弱者用来保护自己的手段,但他还是打自心底地厌恶。

不想让她也成为那样的人,只想让她一直这样笑着.....

“不如你来当我的搭档好了饿?”雷狮笑道,抬手撩起凯莉顺滑柔软的一缕长发,还凑上去闻了闻,“虽然是个弱者,但我不建议抽出精力来保护你哟?”以往雷狮的这个举动都会让青涩的少女红着脸拒绝,然而黑发的女子闻言只是弯着潋滟生辉的蓝眸,婉言拒绝:“抱歉雷狮先生,我还很弱是不配当您的搭档的。”

雷狮一愣,愣神时总回想着自己似乎看见那梦寐以求的浩瀚大海......

帕洛斯从后抱住身材娇小的凯莉,把下巴搁在她的肩上,嗅嗅只有她身上特有的香味,勾起好看的唇:“凯莉的搭档当然是我啦,我们都认识那么久了,自然和熟人更能打交吧?”

#现在朋友的交流方式是这样的吗……#@( ̄- ̄)@

“帕洛斯,要是你在不起来你猜猜看待会我会干什么呢?”她的容色因笑而越发姝丽,如果忽略她扬起的手中闪着寒光的餐刀。帕洛斯像是怂了一般,快速地松开手不忘补上一句话:“真是的,小凯莉最近对我好凶啊~”

凯莉放下餐刀道:“明明是你最近越来越过分了……”

“至于搭档我已经想好了,”凯莉对嘉德罗斯笑道,“我记得我的青梅竹马也在那里,我可以拜托他,如果不行的话.......”话未说完,清脆的碟子摔碎的声音在身边响起。“喂,虫子,谁允许你随便更改本王的意愿了?”嘉德罗斯虽然是坐着的,可凯莉却觉得他是在俯视着自己,就像是在看一个随时可以捏死的虫子。

“听着,本王只说一遍,你这个虫子的搭档——”

“只·能·是·本·王。”

【不如就以这样的方式,守护着自己想看的微笑吧】


嘉德罗斯的一番话让凯莉变得呆愣,她可没有想到剧情会发展成这样啊……

“好啦好啦……多说无益啦,”帕洛斯脸色有些难看,却依旧挂着能让小姐们一见倾心的笑,“凯莉,我们该走了。”凯莉回过神,蓝眸像是凝住的湖水:“啊......好,好的,我们走吧……”正跟着帕洛斯离开的凯莉肩上一沉,强硬不可抵抗的力量将她往后扯,她失去了重心,毫无几斤重的身体向后倒,撞上身后人的胸膛。

“喂,嘉德罗斯!你要做什么......!”雷狮的声音在耳边炸开,但此时凯莉的视野只有那个高傲的王的璨然金眸,她正想挣扎却被他抓住双手。

嘉德罗斯居高临下地看着她,不屑道:“你有资格拒绝吗?和本王一起回据点难道不是你这个虫子巨大的荣幸吗?”

#凯莉:现在退出组织还来得及吗……#

被他拉着手走在街上,温暖的大手紧紧地包裹着她原本冰冷的手。他走的有些快,凯莉只好小跑着跟在他的后面。两个人就这么沉默着,你不言,我不语。

#嘉德罗斯你就不觉得尴尬吗……#

雨总是猝不及防地下来,嘉德罗斯终于停下来看着她因一直小跑而红的脸颊。“怎么这么没用啊。”听着他的讽刺,凯莉的笑开始僵硬:“那真是太对不起您对我的期望了……”嘉德罗斯打开伞,松开手后搂住她的肩,这把伞很小,勉强地容下两人。凯莉被他搂得有些喘不上气,她的脸几乎贴在他的胸膛前。

“您的心跳好快啊……”抬起头她这样说道,被说到的人一惊,像是被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把脸埋在围巾里:“你听错了,虫子。”口气还是和刚刚一样让人不爽......凯莉只是觉得传来丝丝温暖的手按在肩上的力气变大了。

“你还是没有变。”

【虫子就是虫子,只会花言巧语】

“什么?”嘉德罗斯弯下腰,想聆听她的话。

“以后,我们就是搭档了。”女子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地耳边,他的耳垂仿佛瞬间被点燃,嫣红的色彩似火焰在燃烧,他原本平缓的呼吸也瞬间急促起来。

“无趣......”嘉德罗斯光速地直起腰。已经没有勇气去看那双澄澈的蓝眸了......

总归是夏天,身边的温度都开始回升了.......

雨依旧在下.......




【代号:0000089】




嘉德罗斯还是第一次见到格瑞这样的表情。

“总之......就先这样吧,我先去看看金的......”说到一半的话被硬深深卡住,格瑞看着把脸埋在自己怀中的凯莉,大脑有那一瞬间的空白。“谢谢.......格瑞。”女子闷闷的声音传入他的耳中,他总算平复好了心情,像是嫌弃般的拉开女子紧紧缠在自己腰上的手:“别闹了,乖乖呆在这里,等我回来。”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你明明答应过我的.......】

“好。”她收回手臂,“我等你回来。”

【我竟然相信了魔女的话......】



————————————————————————

啊哈哈,迟来的520,果然写完作业后就没什么思路写文了……哈哈,天知道我写了些啥(万恶的数学作业)




凯莉小姐,今天是521哟……

在下今天也依旧爱你




还说好像还没有写到安迷修,我到底挖了多少坑......

还有关于雷德小天使的智商,请别打我,毕竟老话说得好,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下线了……(好像还没有恋爱)


















评论(2)

热度(1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