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鲸哦

学习?那是啥能用来提高成绩吗……(凯all)

今天,是再平常不过的星期一。

#所以大街小巷传来学生的鬼哭狼嚎也很正常。#

“大哥你再不快点我们就要迟到了……”身边可爱(?)的弟弟卡米尔友好地(?)提醒雷狮。

“我当然知道不要你说啊!”雷狮压抑心中的怒火冷静地告诉自己,自己的弟弟还小不能被自己带坏了,否则绝对会被那个老家伙数落的。

卡米尔保持和他一样的速度,压低帽檐轻声叹道:“谁让大哥你昨天非但作业没写还玩了一通宵的游戏,一大早又匆匆忙忙补作业,不然是不会迟到的。”

#您这是何必呢……#

雷狮克制着脸上肌肉的抽搐,深觉自己才不是什么大哥,身边这位散发着老妈子气息的人才是吧!


“嘁……要不是本大爷怕那个丹尼尔又来找我麻烦,我才不愿意打完游戏去补什么破作业......”

卡米尔十分清楚地记得当初大哥在开学典礼上闹(zhuang)事(bi)的时候被一个老师给揍了。

“也对,当初大哥你被他打得很惨呢。哦,对了,那时候好像还有一个人加入了,叫......黑洞?”

#第一次看见搞事不怕事大的大哥退步了。#

“你没必要记得那么清楚!!!ヽ(`Д´)ノ ”

#看来印象深刻呢……

自从那以后,那个男人意外(也许是巧合)地成为了高三2班班主任,雷狮也乖巧(?)地在高中安安分分地待了两年。

总之,丹尼尔老师是唯一能镇住雷狮的人(大概)。

“嗯?”

卡米尔见雷狮奔跑的速度慢了下来,有些奇怪:“大哥,怎么停下了......”他捕捉到雷狮狭长的紫眸中见到猎物的兴奋与愉悦,对于那人是谁也有了把握。

他顺着雷狮的目光看见了再熟悉不过的身影。

“哟,那不是凯莉嘛……”眸中就像是最后一丝落霞融合在浅紫色的夜幕中,越发深邃,“那个小魔女也迟到了啊……”卡米尔抬头望着雷狮。

#听着语气绝对是想搞事。#

卡·雷狮海盗团F4·智商最高军师·米尔为雷狮冷静地分析现在的状况:“大哥,如果现在你想去找凯莉的话最好有几个准备。1.我们绝对会迟到并且会遇上安迷修;2.在排除安迷修今天要处理一些麻烦的事外,丹尼尔老师也绝不会放过你;3.就算你去找凯莉......大哥听我讲完啊……”( ̄ー ̄)

大哥总是这样......卡米尔跟上他,蓝眸微垂。不顾一切去跟随自己的心,不会动摇,不在意别人的目光。

【就像是狂暴随心所欲的雷电。】

【这样的他......现在的自己没有资格跟随他。】

“这小丫头来这里干嘛......”雷狮看她拐进一个小巷,坏笑道,“不过这样才好玩嘛,把猎物逼近角落什么的......”嘴角带着看不懂的笑容。

#不过还是好想吐槽……

#大哥你现在的样子就像是要拐卖少女的坏叔叔

“这个墙的后面是学校,是高一学生的打扫区域。”卡米尔从他身后探出头说道。

只见凯莉在墙上摸索着,雷狮根本不懂这人在干啥。

“这小丫头难道想要翻墙过去吗?别开玩笑了!就她那身高?!!”

“大哥你小声点啊……”卡米尔无奈叹气。这样下去会被发现的......当卡米尔放下手时看见了少女嘴角的暗笑。

#原来早就发现了......

#只有遇到她的事大哥才会有点小孩子的样子……

凯莉瞥了一眼他们,露出甜美的微笑::“哟,海盗F4的两位在干什么啊?偷窥可爱的少女是犯法的哟?”

海盗......F4......◡ ヽ(`Д´)ノ ┻━┻

“凯莉你是想死吗……”雷狮也不躲藏了活动着筋骨,“我送你去啊,免费不收钱。”

她灵动的蓝眸一转,卡米尔只觉得她眼中干净的透彻的天空开始云潮涌动,一点晦色使过于艳丽的眸色暗暗。


恐怕又在打什么主意吧……卡米尔微抿着嘴唇,死死地盯着笑容灿烂的少女。

这个魔女总会勾起他的兴趣,自己也是不自觉地开始慢慢在意她。

就像大哥把她当作自己狩猎的最好的猎物一样。

【那么漂亮的面具,就是应该狠狠地撕开啊。】

“抱歉啊,医生说我活的时间比你长多了哦?”凯莉弯着眉眼,她像是不把雷狮放在眼里一样,转身后用力蹬地。

唉唉唉?!?!这人真的要翻过去?!!∑(゚Д゚)

凯莉稳稳地站在墙上不知何时抽出的板砖上,向他们抛了一个飞吻,狡黠地眨着眼睛:“恭喜了哟,海盗团头子,要迟到的话会被丹尼尔揍哦~”

你大爷的!哪来的砖头?!!◡ ヽ(`Д´)ノ ┻━┻

这小丫头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知道在这弄啥子机关防止自己迟到你咋不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

然后凯莉大佬就留下他们在那静静地吹风。

“大哥你觉得我们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

“要不卡米尔你踩着我过去?我翻过比这墙还高的,别担心我。”雷狮看着卡米尔高深莫测的表情。

#然后卡米尔踩上自己肩的瞬间自己明白了什么叫不能承受生命之重……


#明明看起来那么小只怎么会这么重......

#踩出内伤的雷狮默默捂脸。

意料之外,今天没有看见烦人的安迷修和丹尼尔。算是遇见凯莉后的第一件好事……

#可我们的凯莉大佬就不开心了

“哈?今天又有考试吗……”看着和自己选了同样科目的的同桌,凯莉深觉人生已无意义,“可以不考吗,我今天不舒服……”说完就瘫在桌上装死。

不过一想到今早雷狮有趣的表情,再糟糕的心情也有了些好转。

金笑着把发小给自己学霸笔记推到凯莉面前:“不行呢凯莉,上次这个理由都已经用过了。”

他看起来心情不错的样子,惹得凯莉好奇:“怎么了金,你看起来很开心呢。”金有些害羞地用食指挠挠微红的脸:“唉?有那么明显吗?没有什么事啦,只是格瑞答应给我补课啦。”

不知道为什么艾比上次的八卦新闻在凯莉的脑海里闪过。话说回来,好像是金和格瑞的那个......

#呵,别在我这个单身狗面前秀恩爱好吗……

#我还只是个孩子,经不起情侣打击的。

凯莉闲情逸致地打开管家为自己准备的糖水喝水时——


“这样凯莉也可以和我一起补课啦!”

“噗——!!!”(¯﹃¯)

“唉唉?!!!凯莉你怎么了!?”见凯莉这么大反应金吓了一大跳,“你没事吧凯莉,有呛到吗?”

“┬─┬ ノ( ゜-゜ノ)你说,我和你,一起去补课,还是格瑞.....?”凯莉直愣愣地看着他。

金乖巧地点头:“凯莉不是一直抱怨自己的成绩不太好吗?格瑞可是年级第二,绝对帮上忙的!”

看金那充满爱与关心的眼神,凯莉实在是狠不下心去埋怨他。

◡ ヽ(`Д´)ノ ┻━┻可是开什么玩笑啊!最近本小姐刚和那个嘉德罗斯打了一架(还打输了),关系正差着呢!这个时候你让我去找被那小学生一直缠着的面瘫芦荟?!

这种买卖绝对会亏到赔本......

凯莉讪笑道:“抱歉啊金,可能......我这几天有点忙,所以补课什么的......”


我绝对不会去的!(。ì _ í。)

“没关系的啊,凯莉什么时候想补就和我说啊!”这样更没法脱身了......“那么.....谢谢了……”

金像是没看见凯莉写满尴尬的脸,身边开满了幸福的花朵笑嘻嘻地说:“不用谢凯莉,能帮到你就好啦!”

#这可到底是给谁补的啊……#

“金,”安莉洁拉拉他的帽子,“上次的模考你不是考的不错吗?为什么还要补课呢?”

话说回来这小子平时看起来呆呆傻傻的,怎么一次考试都没看过他挂过啊!是开了什么挂吗……

金连忙摇头:“哪、哪有,我回去可是被老姐骂了一顿呢!”


呵呵,我家那位根本不用看我成绩就知道我考成什么鬼样子。

“不过格瑞这次那么爽快的答应我还是很惊讶呢,”金巧妙地转移了话题,“我之前求了他好久都不肯答应我呢……”


安莉洁被金成功地套路,嗫嚅着:“嗯……上次在篮球比赛的时候,凯莉好像去当了那次男女篮球联谊比赛的女球队的队长,格瑞是男队的队长。”

“经你这么一说,上次我还看见凯莉你和格瑞打篮球来着……”金的语气有些奇怪,被两个人盯着的凯莉莫名有种“妻子发现丈夫和别的女人举止暧昧”的微妙感。

“什么什么?!在哪啊在学校吗?!金你快说啊!别停啊!”窗边响起少女克制不住心中的小激动。


“哎哟老姐你声音小点啦,要是被凯莉学姐听到的话......”正劝着自家姐姐感叹她智商之低的埃米背后一凉。

“唉?你们在干什么啊?”凯莉露出和善的微笑。

#呆毛姐弟承认那一刻有看见地狱。

凯莉看着艾比记得满满一本关于自己与学校风云人物的八卦小本本,兴趣满满。“都是细节呢,我一点也没发现唉……”


学姐能别那么兴致勃勃吗?!(╥﹏╥)

“不过,也只是一张纸而已……”

凯莉轻笑着,瑰丽的双眸盛满秋夜的静美。

【更有趣嘛……】

“总之这个我就先帮你们保管啦~”

唉唉唉!!!!学姐你不能这样啊!那些都是我们的命根子啊!你拿走了明天头条写什么啊!

金翻着本子,瞪大了眼睛:“凯莉你和嘉德罗斯打架了?!”


凯莉托着下巴笑道:“这不是很正常吗?我可是不良啊。算啦,我可不管打不打架,我只知道如果这次再没考好的话我可就要和我的甜品说再见了。”

风轻云淡的语气,似乎并不放在心上。“不良......”金的手指停在写着“下午放学凯莉与雷狮见面”的字迹上。


凯莉吗?


金悄悄地打量着她,光是看外表就如水般温柔的女孩,神情恬淡,眼神温柔。

【让开,你们挡着我的路了。】

“凯莉,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金莫名其妙的问题让正在临时抱佛脚的凯莉一愣:“第一次见面?什么时候?是在我们第一次当同桌吗?”

果然忘记了呢……

【哈?我没有救你,只是看他们烦而已。】

“.......”凯莉又是第一个交的卷子,老师习以为常点头示意她可以出去了,毕竟还有一堂课的时间。

#反正也看不懂,何必难为自己。

“什么学霸笔记,”凯莉从大大的口袋中掏出还很崭新的笔记本,“明明是只有学霸才看得懂的笔记。”

自己为什么要来遭这个罪啊,当初是怎么考上这里的。凯莉躺在草坪上,看着难得温和的阳光。

【没有必要认真,反正是个替代品。】

“啧......”凯莉猛地坐起,狠狠地将笔记扔在地上,“真是令人火大,一群让人生厌的虫子。”


#嘉德罗斯:?????虫子??

“请好好珍惜别人的笔记。”不远处传来低沉嘶哑的声音,像是刚刚睡醒,“毕竟我给的人不是你。”

凯莉像是不情愿地把笔记本捡起:“是是,芦荟头。”


她闭上眼睛重新躺回去,“怎么了?芦荟学霸在逃课吗?如果我没记错,今天你们考一天的试呢……”

格瑞没有回答,凯莉轻笑着也没有放在心上。

#照这个脾气活该以后找不到女朋友。

“喂。”甜腻的牛奶气息在空气中散开,凯莉睁开眼看见格瑞躺在她的旁边,安静地注视着自己,嘴巴一张一合道:“金让我帮他补课,实际上是帮你补课吧。”

原来不只是智商高啊……

凯莉坏笑道:“怎么?后悔了?哎呀呀真是抱歉本小姐也没打算打扰你和金的独处时间啦~”


这个芦荟头盯着自己,这种眼神让人很不舒服。

他是空调吗,我快冻死了……

“我知道是你,所以我没有拒绝。”格瑞做起注视着她那双海水般湛蓝的眸子,他将她拉起,动作并不温柔甚至有些强硬。

“喂死芦荟你轻点,能不能对女性温柔点!”凯莉装作很痛的样子,埋怨道。


“我知道了。”他轻声道。

“..........( ̄◇ ̄;)”

“格格格瑞.......你,你怎么了?你今天没吃药吗?是不是脑子睡糊涂了?我们去医务室看看吧……”格瑞看着凯莉把手放在他的额头上。

轻柔的触觉不经让人一愣。

“收起你的嘴脸,我没事。”格瑞平复心情后拍开她的手,拿过她手中的笔记本。


“人家在关心你唉……”凯莉嘟起嘴。


格瑞打开自己的笔记本说:“物理在高中比初中要求更多,像你这样只要及格的家伙,都不考虑学科的难易程度吗?”

凯莉一时语塞:“我怎么会知道,我初中的物理拿的都是满分,谁会知道到了高中我怎么就看不懂了。”

“不只是理解,是因为懒吧……”格瑞毫不留情地一语道破她的硬伤。


“啊哈哈......谁让甜品店每天都有活动呢……”凯莉老老实实地交代,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睛变得亮晶晶的,“对了!反正还有一节课不如翘课去买新品蛋糕吧!”

正打算起身的凯莉只觉肩膀一重,回头看见格瑞身后具体化的黑暗气场,黑棋迅速向四周扩散。


“给我,坐下,复习。”

话少,精辟。

凯莉变怂,赔笑道:“当然了,格瑞学霸。”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没柴烧……

“你也不笨嘛……”格瑞原本毫无感情的紫眸有了些惊讶,“就算功课落下很多,一讲就会,错过的题目也不会再错了……”他的眼神看得凯莉莫名觉得惊悚。

“凯莉,你这种人很欠揍知道吗……”

“用不着你这么一本正经地提醒......”

#本小姐本来就天资聪颖好吗!

“那我们就......”格瑞听着耳边传来越渐平稳的呼吸声,转头看见熟睡的少女,他忍不住偷笑,不过是一小会竟然睡得这么安心啊……这到底有多困啊……

纯黑的散乱着的发丝,白皙的近乎透明的脸颊,眼睫毛微微轻颤,嘴角有着明显的弧度.......

格瑞轻轻撩起她散在草地上的黑发。

软软的,凑近的话还可以嗅到淡淡的香味。

应该是糖果的味道吧。

【啊?你就是格瑞吗……真是意外。】

【嘿,芦荟头,和我一起玩吧?】

如果在这所学校和自己走的近的除了自己的发小金,似乎也就只有因为一场篮球比赛认识的她了……

缘分这种东西真是.....奇妙呢……















评论(13)

热度(2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