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鲸哦

凹凸大赛的虐点就是只能活一个人(凯all)

【就是觉得好玩才参加的呀~】

【不过呀,本小姐更喜欢给别人定规则哟~】

苍穹湛蓝无比,显得高深而悠远,懒洋洋的太阳不紧不慢地照在因风舞动的发丝上,为它镀了一层薄薄的金色。

“今天天气真好呀!”金抬头仰望天空,空气微热但也正好可以嗅到青草独特的味道,“凯莉!格瑞!紫堂!你们快点跟上啊!”

凯莉悠闲地拆开糖果的包装袋,看到他参加比赛这么多天也依旧神采奕奕的样子忍不住窃笑。

【包在糖衣下的究竟是什么呢?】

天真烂漫,总是处处为别人着想,只要是朋友就会毫不犹豫地出手相助……该说你是笨呢,还是蠢呢……

金歪着头望着凯莉,咧着嘴笑道:“凯莉今天看起来很开心呢?是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吗?”

凯莉瞥了一眼正看向他们的格瑞,紫罗兰色的眼眸冷淡得像刚从冰湖中捞出来一般,她捕捉到眸中那隐隐的寒意。唉?这是警告吗?真是有趣呢~

不过,有什么好玩的事......吗?


她偏着头,莫名的,少年捧着粗制滥造的花环的记忆片段闪现出来。

自己坐在树下小憩,醒来时看见一头耀眼金发的少年蹦蹦跳跳地朝自己跑来为自己带上他自制的花环,笑嘻嘻地望着自己,一副求表扬的样子。

“本小姐每天都很开心,”凯莉召唤出星月刃,“算啦算啦,和你们待在一起刷怪的速度太慢了,本小姐要亲自去慢慢狩猎好玩的猎物。”笑得再甜美也无法忽视蓝色眼睛一瞬的血腥。

格瑞将烈斩放在肩上,似是好心地提醒:“别惹麻烦就行。”他的语速很慢,如果忽略他紧握在烈斩上的手。

就像是巧合一样,每次凯莉单独行动都会遇到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格瑞很清楚凯莉恶劣的性格,如果打不过逃不了就会把自己的位置暴露出来,那个麻烦的嘉德罗斯就会来找自己。以前自己孤身一人也就无所谓了,可现在金在自己的身边,那种程度的打斗只会让金受伤,增添没必要的麻烦。

当然自己也提出和她同行的建议,先不说金为什么死活都不同意,二来每次跟在她后面好好的人就不见了。

#这种技能怎么不用在躲嘉德罗斯身上

凯莉深知这个外表冰冷但内心细腻(闷骚)的人十分在意他的发小,虽然自己爱开玩笑喜欢玩游戏,但这并不代表自己会玩到触及别人的底线。

“唉?大赛第二也有害怕的时候吗?”凯莉坐上星月刃对着下方的少年莞尔一笑,“是因为有了多余的羁绊吗……”格瑞不语,只是注视着她。

【那只会让自己死的更快。】

金觉得两人之间的气氛有些奇怪,想说些什么来缓解这尴尬时,凯莉从老骨头的嘴里掏出一袋糖扔到他的怀里。看着金疑惑不解的表情,凯莉嫣然一笑。“吃糖吧。”她操控着星月刃飞高,准备离开。

“我等你!要快点回来哟!凯莉!”少年笃定的眼神看得她有些恍惚。

搞什么啊,像生离死别一样......

凯莉咬碎口中有些苦涩的糖果,浅笑道:“本小姐很快就会回来的………”

【谎言?】



#今天的嘉德罗斯依旧在找格瑞打架的路上#

“啊呀,老大!”雷德翻阅着信息表,“那个小魔女的坐标传来了。”嘉德罗斯悠闲地晒着太阳,听到他的话后像是休息好准备开始疯狂狩猎的大型动物急不可耐地睁开鎏金色的眸子:“我们走。”

嘉德罗斯发现,每次他碰巧遇到那只粉色的虫子时都会有意外的收获。要不就是还能看看打打的雷狮海盗团,还有还能勉强入眼的骑士安迷修,当然最好的就是格瑞了......


嘉德罗斯一直在思考,为什么大赛前十都在围着一个小虫子转啊?连格瑞也护着她?

他不想思考,只是把大罗神通棍扛在肩上,金眸中迸射着异样的光芒。

【不管怎样,那都是我的东西。】

“唉?好奇怪?”雷德看着不断移动的坐标,“她移动的好快啊,就像有人在追她一样?”

竟敢狩猎他的虫子?嘉德罗斯挑了挑眉。

就算嘉德罗斯是实力强大的目空一切的人,但他也只是个年仅九岁的孩子。他总是将小孩子对于自己玩具的占有欲毫无保留地写在脸上,蒙特祖玛看着他不知因什么情绪而散发着令人畏惧的气场。

“我倒要看看,是谁敢动我的东西。”



才离开小队就被人偷袭的凯莉无力吐槽,暗骂自己今天出门应该看看黄历的。看着四周已被蓝色的电流包围的网,凯莉不得不减慢速度。

现在进退维谷了呢……真是该死,为什么会遇见他啊……

“怎么了小魔女,不跑了吗?”雷狮难得露出无害的笑容却让凯莉觉得——

“真是令人讨厌的笑容呢,疯子。”

就算被逼入绝境,也不忘向掠食者示威。

心脏不受控制地跳动,血液因兴奋而快速流动,这种让人着迷的感觉……雷狮揪着胸前的衣服,暗紫色的眸子折射着想要撕碎眼前一切的冲动。

她只能被自己杀死……

“凯莉......”因亢奋而颤抖的声线,“你真是宝物呢。”

我最好的猎物。

凯莉不屑,冷笑着:“你以为你这种小把戏能困得住本小姐吗?”对于战斗有着强烈欲望的佩利忍不住站出:“老大,这次让我上吧!”帕洛斯根本拦不住被战欲冲昏头脑的狂犬,只好默默叹息。

#佩利,脑子是个好东西你还是要有一点的。

“你也配?”凯莉眯起眼,随手唤出几个看起来毫无杀伤力的星镖,“退下吧,小狗。”

凯莉的讥讽瞬间点爆了佩利仅有的冷静。“哈?!你个口出狂言的女人!”佩利暴跳如雷,他快按捺不住内心中的怒火了。

真是个乱来的人......卡米尔压低了帽檐,小声提醒雷狮:“大哥,佩利被惹怒了,毕竟‘狂犬’很难冷静,不如让他去吧。被佩利打败的人也配不上成为大哥你最好的猎物。”

雷狮低头看向平时寡言冷漠的弟弟,和她一样的大海的蓝色眼睛,同样深不可测。

敏锐的洞察力......

他是比雷狮自己还要了解雷狮的人。

“好吧佩利......”雷狮尽量让自己的口气和平时那样轻松,可自己的团队有一个人察觉到他的不乐意。


帕洛斯暗笑着,注视着黑发的和自己一样花言巧语的少女。

【也对啊……】

【谁愿意拱手让出自己的猎物呢?】

“看招!!”佩利向她冲去,快速挥动着拳头,快的没有空隙的拳头一点也没有想要留下活口的意思。在不远处看得很清楚的雷狮有些烦躁,聚集在凯莉身边的雷电开始变得越来越狂暴。凯莉站在星月刃上在极小的范围内改变位置,就算是这样也会被佩利凌烈的拳风击伤,看起来像是力不从心。

和刚刚的速度不大一样……卡米尔暗中观察她每一次控制星月刃的角度与频率,比刚刚更快,躲的位置都太巧合了,就像故意的一样……

“可恶!有本事你别躲!”佩利彻底被惹毛了,他最讨厌不与他真枪实干的人打架,这样只会使他越来越暴躁失去理智与判断力。

帕洛斯眯起眼睛看着他们移动的位置,像是猜到了同行的意图:“哎呀,真是个聪明的小姑娘呢~”

卡米尔一愣,难道她想要......

“佩利,回来!”

被点燃怒火与战斗欲的佩利哪会听,一直不停地向那闪着血色的弯月攻击。

“咔——”破碎的声音传入她的耳朵,她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星月刃。”凯莉从星月刃上高高跃起,只见星月刃快速转动,只留下残影。雷狮布下的雷网被星月刃撕开,凯莉稳稳地站在星月刃上,对他们调皮一笑。

“后会有期啦?雷狮疯子?”

还有......她有意地对上那双异眸,笑得开心。

【我亲爱的同类。】





就算再蠢也还是排在前二十的人啊……凯莉捂着肩上的伤口,从手中的空隙流出的鲜血滴在草地上,妖艳的颜色像是一朵盛开的花。凯莉坐在一棵树下闭眼打算做暂时的休息,一点的风吹草动都会引起她的注意。

“凯莉小姐,清理一下伤口吧?不然伤口感染的话不仅会影响到狩猎,如果血腥味被其他参赛者闻到了小姐就有危险了......”腰上的老骨头担心地提醒道。

凯莉睁开眼睛,冷笑道:“只是这种程度的伤而已,不会死的。只要不是致命的伤,随便弄弄就行了。”

在记忆中,那种浑身刺痛到精神崩溃的感觉,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才是最让人难以回首的记忆......

“这里可是凹凸大赛啊,每天死一两个人不是很正常的吗?”凯莉从老骨头的口中找出医疗包,“毕竟也只是因为好玩才来的,第一什么从来都没想过,得了第一又怎么样?得到什么呢?金钱?地位?还是真相?”脑海中浮现出关在笼中那白发少年隐藏在眸中的期盼,不经嗤笑。

【真是太可笑了……】

凯莉撕开已经和血黏合在一起的衣服,头上因疼痛而密集的汗珠开始滑落,但少女依旧面无表情,就想着撕心裂肺的痛不是来自自己的。

“凯莉小姐……”老骨头无法回应她的话,只是一再强调要好好清理伤口,不然会留下难看的疤痕。凯莉耐心地用镊子挑走草屑,用酒精浸过的棉花擦洗伤口四周的血迹。

#接下来就是怎么绑绷带了.......#

“......老骨头你会变成人吗……”凯莉从来没有绑过肩上伤口的绷带。老骨头也有些为难:“抱歉小姐,如果我可以的话,我就不会让你碰到那讨厌的血了啊。”

#难道我要去找参赛者说什么帮我帮一下绷带?

#得了吧!这绝对是要死的前奏啊!

这是让人为难啊———

“喂!!!!你这家伙怎么了?!!”凯莉听到喊声一抬头就看见了十分显眼的呆毛......

唉唉唉?!!?Σ(・□・;)那对呆头呆脑的姐弟怎么来了?!凯莉扯起一个格外苍白无力的微笑:“好巧啊.......你们怎么在这啊……”

埃米没有回答,只是蹲下来小心察看她的伤口:“还好,伤口不怎么深。”


艾比对她的伤口大呼小叫:“你又跑去欺负新人了吗?做事就不能小心点吗?!”她不满凯莉的呆愣表情,一丝可疑的红色爬上她的脸,“看什么看啊!姐不能担心你吗?真是乱来!快高兴吧,要不是安迷修看到雷狮海盗团在欺负人,我们也不会来这。”

#欺负的就是她啊喂……#

艾比蹲在埃米的身旁,终于有了些慌乱:“他的伤没事吧?会死吗?”埃米无奈地叹气:“哎哟老姐,别靠我那么近啦,这个药要是碰到伤口会很痛的。”艾比光速站起,不爽地踢着草坪上的碎石,耷拉着可爱的脸表情很不好看,一副如果有人现在惹她生气就会拿天使射手毫不犹疑地给对方来几发。

会......死吗?

凯莉看着专注着为自己涂药的埃米和正生着闷气的艾比。

这对要好的姐弟也会分开吧……

“喂,艾比?”凯莉歪这头笑道,“为什么来参加凹凸大赛呢?这个地方似乎和你这个美少女的风格不搭呢。”

【只有强者方可生存。】

“当然是为了找到自己全宇宙最好最拽的男朋友啦!”艾比一副小骄傲的可爱模样,“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当然我已经有王子殿下了......(///▽///)”

王子殿下?凯莉努力地回忆凹凸大赛中似乎没有什么星球的王储在啊……难道是雷狮吗……很符合啊,那一副拽到欠揍的样子……但那个“好”是怎么回事?雷狮好吗?好到想把我杀了耶! ノ( ゜-゜ノ)

#妈耶,艾比你的审美观念也太奇怪了吧!

#不不不不,凯莉大佬你想多了真的!

草丛中有些窸窸窣窣的声音,凯莉眼神一冷,扬手一挥。星月刃不知从何处一闪,冲向声源。

“乒——!”星月刃与剑刃摩擦的声音。

“唔啊!!”艾比一惊,脸色有些苍白,连忙后退,“什,什么人!?出来!”凯莉盯着挡住星月刃的人,不敢有半分松懈。“别害怕,艾比小姐,是我安迷修。”令人安心的声音传来,星月刃也停止了攻击。

艾比看着骑士手持双剑,有些嗔怒:“喂!白痴骑士!能不能别吓人啊!姐都快被你吓死了!”安迷修连忙陪笑:“对不起,艾比小姐……我不是有意的.......”


艾比一听原本的害怕全都化为了对他的愤怒。“难道你是故意的吗!真是的!看我待会怎么惩罚你!”


安迷修弯着眉眼,温柔说道:“好的,艾比小姐对我的任何惩罚我都会欣然接受。”

#今天这白痴骑士吃药了吗......#

“.......”凯莉向星月刃招手,看着它回到自己身边,“安迷修,你刚刚去哪了?”


安迷修轻笑道:“因为有人遇到了危险,所以我去搭救了。”

凯莉眯着眼:“危险?所以你去救别人?”她淡蓝色的眼睛里有远比阳光更灿烂的光芒,“你怎么不好好关心一下自己呢?”

暗处的星镖击中安迷修的胸膛,只见他像一组数据一样变作数字消失。

艾比愣住了,看着数字组在一起后朝某个方向逃走了:“唉?!是假的安迷修?!”


“他个恶心帅突然撩人你就不觉得很突兀吗?”

#拜托,明明是你和他走的最近,连他人的真假都去分不出来吗?( ̄ー ̄)

#安迷修同学已哭晕在厕所

“快走吧。”凯莉拍拍埃米的肩,“大概有人盯上我了,为了保险起见,我就先走了~”


一直沉默不语的埃米拉住她的手,却不敢抬头:“不行,你的伤......”


未等他说完,凯莉抽回手坐上了星月刃:“你在担心谁啊?是‘星月魔女’凯莉吗?别开玩笑了。以你们现在的实力,我还不想利用你们去替我挡刀呢。”

【一群把生死赌博当作过家家的小鬼。】

“凯莉小姐!艾比小姐!终于找到你.......呃啊啊啊!”刚从搏斗中脱身的安迷修一脸惊悚地看着离自己脸只有几厘米的天使射手,“艾艾艾艾比小姐……在在下又做错什么了吗……”艾比正考虑着他是不是新的敌人时,想要攻击的对象突然瞬移。

糟了!!!!凯莉!

“凯莉小姐您没事吧!您怎么受伤了!?”只见他一脸担心地注视着凯莉,虔诚地捧起她的手,“啊,真是罪不可赦,竟然敢伤害美丽可爱的凯莉小姐……”

#没跑,这就是安迷修......( ̄◇ ̄;)


#我的鸡皮疙瘩起来了

凯莉低头盯着絮絮叨叨的骑士,他的眼神清清亮亮的,祖母绿的眼眸润着轻柔的阳光,嘴角的笑轻盈而柔软。

【像阳光一样,温暖却刺眼。】

莫名其妙地想起整天缠在自己身边喊着自己名字的笨蛋,凯莉有些好奇。

“骑士大人怎么想来参加比赛呢……”

像是被凯莉突然冒出的问题愣住的安迷修大脑还未反应过来,只是直愣愣地看着她。

#艾比:喂!安迷修你牵手牵够了吗?!

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直至高处的凯莉挡住了光线,视线暗下来,他开始看清她含着意味不明的笑意的眼睛。

那个恶党的眼神……

安迷修一惊,连忙撇开这样对凯莉冒昧的想法……

明明是位需要帮助的小姐,我在想什么!

“谢谢关心哟,骑士大人嗯~”凯莉感叹道,“哎呀呀真是羡慕艾比呀,我呀也很想要这样温柔善良又善解人意的骑士呢~”

【这种不只是真心还是假意的话......】

#反正安迷修是正中下怀╮( ̄▽ ̄"")╭

凯莉嘴中左一个骑士大人右一个骑士大人那叫的安迷修心中心花怒放。

啊,眼前开始朦胧了,这就是骑士的辛福吗……

#喂?110吗……( ̄ー ̄)

“请不用担心凯莉小姐!在下会竭尽全力护您安全的!”\(//∇//)\安迷修有些奇怪的反应反让凯莉被吓住了。


什么啊,这种像是得到家长认可而激动不己的小孩子的反应,这也可爱了……

凯莉一时之间也不好说什么,只是送他一个笑:“那就谢谢啦?”

她这么说的时候,蓝色的眼睛忽闪忽闪的,长而密的睫毛像是细密的鸟羽,眼中潋滟着温暖而柔软柔软的目光,一下子将那张的笑容放大了几千倍。

我们的安迷修同学捂住胸口。

天啊!这世界上真的有天使!真是太可爱了!在下死而无憾!

#艾比:请去死吧!(♯`∧´)

#埃米:..........还不放手吗……



看着擦过脸的大罗神通棍,凯莉没有躲开。“啧....”嘉德罗斯看她没有反应,立马丧失了再一次攻击的兴趣,他不满地喊道:“喂,虫子,怎么不躲......”



————————————————————————
(母亲节要来了~)


金(开心一扑):凯莉~o(≧v≦)o

凯莉(嫌弃推开)

金(一副要哭的样子):QAQ……凯莉你不喜欢我抱你吗……

凯莉(盯着散发黑气的格瑞):男女授受不亲知道吗?

这家伙没发觉着冰块从昨天开始脸色就不大好吗。

算了看你是个天然我原谅你了……

金(笑着拿花):凯莉你看,这花漂亮吗?送给你!

凯莉(疑惑):花啊......这花是什么?

格瑞(终于发话):(ーー;)勿忘我。

凯莉:真是不错的花名呢……唉?好端端的为什么送我花?

金(看起来超开心)(///▽///)因为紫堂说今天是给女孩子送花的日子!

给女孩子......送花的日子?今天不是母!亲!节!吗?!啥意思!我可不是你这个笨蛋的妈妈!

#我可不记得生过你这个笨蛋

格瑞(冷着脸):花,给你。

凯莉(僵着脸):??????

#大赛第二我儿子你怕了没……#

凯莉(瞅半天):这又是啥花?

金(愣):啊,这,这是......三色堇……

——————————


关于花语:

勿忘我:永恒的爱 (可能)

三色堇:纯爱 请想着我 (大概)


——————————————
“紫堂~你在做什么啊~”金看着正忙的紫堂幻喊道。紫堂幻笑道:“是金啊,我在种花。”花?

看着娇嫩的白色花朵,金有些摸不着脑袋:“养花?为什么要养花?这几天有什么重要的日子吗?”紫堂幻被他带偏了思绪:“明天是母亲节啊,很重要呢!”金歪着脑袋还是一副不明白的样子。

紫堂连忙为他科普:“也就是给自己最喜欢的女性(也就是妈妈)送上自己表达爱意的礼物。”

金恍然大悟,笑道:“这样啊,那紫堂你打算送白玫瑰吗?”紫堂幻红着脸,怯怯地点头:“不,不是现在送,所以......”眼前闪过女孩嘲笑的笑脸,紫堂幻的笑开始难堪,“也不知道,她会不会......”

“放心啦紫堂,紫堂那么温柔没问题的!”金笑着鼓励他,也向他挥手告别,“那我也要去好好准备啦!”

准备?准备什么?

“金?”看着自己的发小浑身脏兮兮的,格瑞问道,“怎么了?又被人欺负了吗?”金用手指轻轻点着怀中的小花:“没事没事,我在找花。”

“找花?”少年平日里冰冷甚至僵硬的脸终于有了些常人的表情,“是有什么节日吗?”金的笑容格外灿烂:“我听紫堂说,明天有个重要的节日,是要给自己喜欢的人送表达心意的礼物的,我打算送花给凯莉!”

凯莉......

格瑞的表情很奇怪,金十分在意还没问格瑞就快步离开了。“唉!格瑞!别走让我看看你的脸啊!”

然后凯莉大佬被格瑞盯了一整天。

#这面瘫芦荟莫不是丢了人设……#

—————————————————————
我并没有写完

嗯……没有写完......

白玫瑰:成为与你相配的人 (也许)

以上花语我是根据记忆的(我记性不大好)感兴趣的各位还是去问问度娘吧。( ̄▽ ̄)












评论(4)

热度(2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