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鲸哦

所谓魔女(前篇)

“凯莉小姐……”温柔的声音......

昏睡已久的凯莉在黑暗中醒来,谨慎地摸索着四周,时不时耳边有铁链碰撞的声音,手腕和脚腕上也有难忍的刺痛,淡淡血腥味从自己身上散发出来。

嘁,该死的封魔锁......

“咔—”沉重的门被缓缓推开,门外的灯散发出来柔和的光,它迫不及待地挤进门缝,兴高采烈地告诉被囚已久的凯莉——

她那所谓的“骑士”来了。

“哦?你总算愿意来看我了?”她受不了这刺眼的光,就索性闭上眼睛,她不想看到那双过于刻板与信仰的眼神。

【贪玩的魔女总算害怕了。】

“真是的,我可是很想你呢。”轻佻的语气,没有一丝感情,自己甚至能听出厌恶与嘲讽。


安迷修垂着眸,没有反驳。

【我可是一直都很诚实的,对吧?】

他只是放柔了声音笑道:“凯莉小姐,今天天气不错,是个晴朗美丽的春天,请问凯莉小姐想和在下出去散步,去看看太阳吗?”

太阳吗……

凯莉睁开眼睛,抬头盯着笑如旭日的青年垂眸微笑的清俊面容。她半张脸沉在阴影下,黯淡的蓝眸充满了不屑。

【你就是我最憎恨的光明啊……】

她讨厌太阳,讨厌温暖。在冰冷无情的强者为尊的恶魔世界待久了,自然而然地对于过于光明的事物产生摧毁它的冲动。

【我也以它为漫长生命中仅有的乐趣啦~】

“哎呀呀,这可不行哟?大名鼎鼎的天使长大人和我这个臭名昭著的大魔头出去散步?要是被你可爱的天使小姐们看见了,先不说你会身败名裂,我也会很苦恼我能不能找到更好的玩具玩玩啊……”

这具虚弱的身体已经拒绝她再说那些多余讥讽对方的闲话了,困倦感又袭上大脑,眼皮已经开始在打架了……不行,要是现在就睡着的话......就很难醒过来逃出去了……

“放心吧,凯莉小姐……您只要乖乖呆在这就好了。”

安迷修单膝而跪,轻抚她因许久未见阳光而苍白无血的脸。凯莉警惕着这个看似温柔的男人的一举一动,无光的眸子死死地盯住他,像是落入陷阱的猎豹就算被猎人囚禁也要向他发出致命的警告。

【魔女最明白她的骑士的心是什么样子的。】

他的动作小心翼翼,像是怕自己会一不小心就会把这眼前柔弱的少女弄伤,他缓缓地放下手,脸上写满了心满意足。原本好看的如雨后新叶颜色的眼睛闪着不属于他外表的私欲。

“在下是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凯莉小姐,只能是在下的。”




是什么时候开始,想要禁锢,原本与自己道路不同的血色弯月呢……

【对爱与拥有的理解开始变得畸形.....】

“哟,没想到传说中的六翼天使安米修大人是这副俊俏的模样啊,还以为是个糟老头子呢。”

外表如同未涉世的无知少女,弯着眼睛坐在弯月上好奇地打量着自己。

“围剿……我们?”撕下甜蜜伪装的魔女露出真实的残忍面目,快速飞转的星镖毫不留情地击杀着身边的朝夕相处的同伴,“嘿,小伙子,好歹......我也是活了万年的可爱的怪物呢……”

明明知道那是裹着糖衣的毒药,却依旧无药可救地迷恋着她,渴望着她……想占有她……

握着双剑的手第一次因犹豫和羞耻而颤抖。

我不止一次向神忏悔......

身为为神铲除一切邪恶的天使,如今却爱上邪恶的本源。

【可自己没有错吧。】




“哎?安迷修?”正在祷告的金站在神台上,看着他神情有些惊讶,“怎么了吗?你看起来……好像有什么烦心事?”那双清澈的蓝眸时时闪着光亮。

“神使大人......”安迷修毕恭毕敬地向他行礼,“在下未有心事,只是最近心中浮躁......想来神殿平复心情,没想到打扰了神使大人。”

神使——金,向世人传递神旨意的人。据说,他是被神的第二子格瑞带回来的,在天使中有很大的权力,自己对他的认识也仅仅是文件上的几行字———

神的私生子,魔女的儿子。

一个本该被神遗忘的人,被世人唾弃的人。

金的那双像海波一样蔚蓝的明眸像是能看透他的心思,看得他莫名有些紧张。


“嘛,别那么拘谨啦,”金走到他的面前,神殿上的圣灯将光毫不吝啬地洒在他的身上,圣洁得仿佛不食人间烟火。


他轻笑着,“我来猜猜……是因为魔女之森被我们列入清剿名单了吧。”

这个看起来单纯的少年,安迷修总是看不透他的心思。


明明那双眼睛,没有任何污秽啊......

啊......我在想什么啊……安迷修苦笑着,嘲笑刚刚的想法。身为神的前锋,天使的首领,竟用已经被玷污的双眼去判断别人……

“神使大人......为什么要下令清剿魔女之森呢?魔女之森里也有很多无辜的生命......这样是不是太草率了?”安迷修问道,疑惑的语气夹带着一丝希望。

【因为私心,才会去同情。】

神使,他能够理解吗?毕竟,毕竟他生活在魔女之森,总会有美好难忘的回忆在那里吧……破坏曾经生活的地方,这种事......

【他可以做到的,他的血还流淌着魔女的狡猾呀?】

金却轻轻一笑,眉目温柔地看向神的雕像。

“她必须死,这是神的意愿。”

听到他这简短的话,坚定的语气,安迷修的心脏不由自主地漏停半拍。必须.....必须死吗……


可是,他的神情这次自己读懂了——无尽的悲伤与思念......

“那么她......是谁......”恳求的语气,甚至带着乞求。只要,只要不是她的名字.......

“魔女凯莉,恶魔头领的左膀右臂。”金的语气平缓像是在说什么无关紧要的事。

那个罪不可赦的魔女。

那个蛊惑神之子的魔女。

那个连慈悲的神都无法原谅的女人。





评论(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